統一發票酒店兼差 上帝粒子台中土地買賣,台中租屋,台中七期豪宅 買關鍵字暑期打工 孫女英翻中 新北酒店經紀 

我想你了,你想我嗎?
我常常會質問自己:為何曾經擁抱,卻又輕易放掉;
為何讓曾經相遇相聚的緣分,變成彼此不堪的回首; 
為何要讓天長地久,變成曾經擁有;
一句分手,讓我們的愛情做了減法運算,最後回到愛情的起點;
一句分手,將我們的愛情做了時態轉換,最後成為過去時;
一句分手,將我們的愛情坐了自由落體運動,加速了愛情滅亡。  
我是真的想你了,看著你改的傷感心情,好想飛奔到你面前,緊抱著你,再也不鬆開。
我是真的想你了,看著你以前的留言,淚水濕了我的眼。
曾經想著把所有與你有關的東西都扔掉,可是我做不到,因為這樣我才能在想你的時候,拿出來祭奠屬於我們的日子。

 我真的想你了......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

 

wretryurt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jodxngbowsde 的頭像
    bjodxngbowsde

    鑫亨網路行銷

    bjodxngbows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